鸣琴三奏

主人有酒欢今夕,请奏鸣琴广陵客

[全职高手][刘卢]如何用短信勾搭前辈

Author:鸣琴三奏
CP:刘小别X卢瀚文
Ending:Happy Ending
Set:原设定
Tips:自带喻黄和大BUG,大BUG,大BUG

全明星赛前。

【刘小别前辈,刘小别前辈,我是卢瀚文(。・`ω´・)我们到轮回这边了!你们到了没?】message to 刘小别前辈"o((>ω< ))o"

【还没到..你怎么知道我的号码?】message to 135XXXXXXXX

【柳非姐告诉我的(o゚ω゚o)这边雾真的好大啊,昨晚Q群上都在说过来得带上口罩..前辈你带了没?】message to 刘小别前辈"o((>ω< ))o"

【习惯了。】message to 卢瀚文

【帝都噗!对了对了,今天晚上我有个惊喜要给你哟!】message to 刘小别前辈"o((>ω< ))o"

【= =......挑战...?】message to 卢瀚文

【Σ(っ °Д °;)っ才不是!啊啊队长叫我去吃饭了!白白刘小别前辈!】message to 刘小别前辈"o((>ω< ))o"

【再见。】message to 卢瀚文

卢瀚文有些懊恼地收起短信界面,玩起了Flappy Bird。

刘小别将手机放回衣袋,继续靠着车椅听歌假寐。

当晚。

【刘小别前辈,你睡了吗⊙ω⊙?】message to 刘小别前辈"o((>ω< ))o"

【没有。】message to 卢瀚文

【前辈前辈你是在生气吗?我也觉得黄少那样有些太过分了,不过他就是那么逗比的你别在意啊啊Σ(っ °Д °;)っ】message to 刘小别前辈"o((>ω< ))o"

【嗯,我知道了。】message to 卢瀚文

【"o((>ω< ))o"那前辈要不要一起来吃宵夜?徐前辈和郑前辈要带我去吃小笼包!】message to 刘小别前辈"o((>ω< ))o"

【呃,不太合适吧。】message to 卢瀚文

【没关系没关系,徐前辈请客w】message to 刘小别前辈"o((>ω< ))o"

【……这样就更不合适了吧= =】message to 卢瀚文

【来嘛来嘛来嘛来嘛来嘛来嘛来嘛来嘛来嘛来嘛来嘛来嘛来嘛来嘛来嘛来嘛来嘛来嘛来嘛】message to 刘小别前辈"o((>ω< ))o"

【不来我就一直刷,复制粘贴很方便(゜ε゜) ブー来嘛来嘛来嘛来嘛来嘛来嘛来嘛来嘛来嘛来嘛来嘛来嘛来嘛来嘛来嘛】message to 刘小别前辈"o((>ω< ))o"

【前辈还要用手机渣新番不能关机对吧☆〜(ゝ。∂)】message to 刘小别前辈"o((>ω< ))o"

【……】message to 卢瀚文

【好吧……】message to 卢瀚文

徐景熙和郑轩在门口看着对着手机不住嘴角上翘的卢瀚文,一脸复杂。

与刘小别分在同一间房的许斌惊诧地发现刘小别此时居然不是缩在床上看动漫而是要出去。

春节。

【刘小别前辈!春节快乐!】message to 刘小别前辈"o((>ω< ))o"

【春节快乐。】message to 蓝雨的小鬼

【前辈前辈你是帝都人吧?】message to 刘小别前辈"o((>ω< ))o"

【是。】message to 蓝雨的小鬼

【那啥!(。・`ω´・)我老爸老妈说我比赛去了那么多次帝都他们都没去过也想去看看,所以这次春节打算来帝都看看,前辈能来当导游吗(。・`ω´・)?】message to 刘小别前辈"o((>ω< ))o"

【呃……可以……】message to 蓝雨的小鬼

【这边很冷,过来要带厚衣服。】message to 蓝雨的小鬼

【嗯(。・`ω´・)!前辈我还要打雪仗!】message to 刘小别前辈"o((>ω< ))o"

【= =其实这个不好玩!】message to 蓝雨的小鬼

【咩哈哈哈一决胜负吧刘小别前辈!】message to 刘小别前辈"o((>ω< ))o"

卢瀚文收起手机后,开始和父母讨论去帝都的事宜。

刘小别暂停了正在看的新番,开始百度帝都旅行指南。

旅行后。

【刘小别前辈,那件外套下次比赛的时候还你哦!】message to 刘小别前辈"o((>ω< ))o"

【嗯。没感冒吧?】message to 小卢(。・`ω´・)

【= =……我手机里你的备注你给改了...?】message to 蓝雨的小鬼

【没感冒!前辈的外套炒鸡暖"o((>ω< ))o"我妈说有女儿的话一定要找你这样的女婿噗!】message to 刘小别前辈"o((>ω< ))o"

【当然啦!蓝雨的小鬼什么的听起来太让人寒心啦。゚(゚´Д`゚)゚。】message to 刘小别前辈"o((>ω< ))o"

【...会吗...?】message to 蓝雨的小鬼

【好吧..那就小卢吧……】message to 小卢

【(づ ̄3 ̄)づ前辈么么哒~!】message to 刘小别前辈"o((>ω< ))o"

卢瀚文发毕信息,将游帝都时向刘小别借的外套小心地收拾进行李箱。

刘小别吸了吸鼻子,翻了颗感冒药服下。

三月回暖。

【呜呜呜前辈你造吗!广州这边又开始潮湿了。゚(゚´Д`゚)゚。训练时感觉键盘都黏糊糊的。゚(゚´Д`゚)゚。】message to 刘小别前辈"o((>ω< ))o"

【走路时小心。】message to 小卢

【了解"o((>ω< ))o"说到这个,今天黄少拿着电蚊拍到处打蚊子的时候还差点滑倒噗!结果被队长扶住了sad】message to 刘小别前辈"o((>ω< ))o"

【居然不手残?】message to 小卢

【其他前辈也这样说来着……然后他们今天都加练了。】message to 刘小别前辈"o((>ω< ))o"

【…………………………心真脏。】message to 小卢

【大家都这么说<(。 ﹏。=)>看来我得小心点……】message to 刘小别前辈"o((>ω< ))o"

屁颠屁颠跑去询问黄少天脖子是不是被蚊子咬了的卢瀚文后来也莫名其妙地加入了加练大军。

午休时发着短信的刘小别被查房的王大眼抓住了,开始了加练的历程。

会话-苏妹子(沐雨橙风)

夜雨声烦:苏妹子苏妹子在吗在吗在吗?找你说个事!!

苏妹子(沐雨橙风):什么?

夜雨声烦:我们今天跟微草打你造的吧!我擦我们发现小卢抱着件超厚的外套就跑去微草那边了。尼玛那种衣服绝壁不是小毛卢的穿衣风格而且大小也不对啊妈蛋!我们让压力山大跟过去看这货回来跟我们说小毛卢是去找刘小别去了!!我去我去我去,我的世界观收到了冲击!!他们怎么勾搭到一块去了!!这是肿么一回事!!!

苏妹子(沐雨橙风):啧啧,思想太基了→v→

苏妹子(沐雨橙风):我觉得你直接去问应该就能问到真相吧。小卢心干净(o゜▽゜)o☆

夜雨声烦:艾玛苏妹子你简直神机妙算!我们队长刚刚这么干了。

夜雨声烦:原来是小毛卢全家来帝都玩就找了刘小别带路,打雪仗时把自己衣服弄湿了所以才穿了刘小别的回来……可是我怎么总觉得哪里不对劲呢妈蛋?!不行我觉得这事西斯空寂我还是受到了惊吓!!!

苏妹子(沐雨橙风):wwwww

苏妹子(沐雨橙风):你的话,应该不难理解的吧?

某日。

【前辈前辈,你看过很多动漫对吧?】message to 刘小别前辈"o((>ω< ))o"

【呃,还好。】message to 小卢

【那个...沐橙姐前几天推荐了几部给我,我今天去找了个来看。可是看了两集就混乱了Q︿Q】message to 刘小别前辈"o((>ω< ))o"

【叫做世界第一初恋】message to 刘小别前辈"o((>ω< ))o"

【……………………………………………………………………】message to 小卢

【那就不看了吧……】message to 小卢

【我是觉得时间顺序看不太懂前辈你看过吗?求讲解!】message to 刘小别前辈"o((>ω< ))o"

【前面那些……不要在意了……那不是重点……】message to 小卢

【咳,其实这个的话,先别看吧……我觉得苏沐橙的爱好应该跟你有些不一样……】message to 小卢

【呃,一开始还是看些正常的吧= =你喜欢看怎样的?我给你推荐。】message to 小卢

【唔=。=小别前辈你造吗你突然好像黄少啊...】message to 刘小别前辈"o((>ω< ))o"

【……】message to 小卢

卢瀚文打完信息,继续和苏沐橙私聊。

刘小别看了看聊天记录,然后翻开手机QQ开始私戳苏沐橙。

会话-苏沐橙(沐雨橙风)

飞刀剑:在吗?

苏沐橙(沐雨橙风):?

飞刀剑:你好像给卢瀚文推荐了一些奇怪的动漫...

苏沐橙(沐雨橙风):哦~~奇怪吗~?

飞刀剑:不太合适吧?

飞刀剑:而且还是这种内容?

苏沐橙(沐雨橙风):^_^

苏沐橙(沐雨橙风):你担心过度啦~

飞刀剑:不是。

飞刀剑:他还是和未成年人好吗= =

苏沐橙(沐雨橙风):是啊,所以才要我助攻呢^_^

飞刀剑:……

飞刀剑:你真是太可怕了……

某日。

【Σ(っ °Д °;)っ前辈啊啊啊啊啊呜呜呜呜呜】message to 刘小别前辈"o((>ω< ))o"

【怎么了?】message to 小卢

【因为吃完午饭后发现手机忘在训练室我就过去拿,然后看到!!呜呜゚・。(。/□\。)。・゚ウワーーーン!!!! 看到队长和黄少在啾——(*/Д\*)(*/Д\*)(*/Д\*)】message to 刘小别前辈"o((>ω< ))o"

【……他们的关系你不是知道的么...?】message to 小卢

【可是真的看到还是觉得冲击力好大(*/Д\*)!!我还是第一次在现实中看到(*/Д\*)!!】message to 刘小别前辈"o((>ω< ))o"

【嗯……不要太在意了……】message to 小卢

【呃……不要一直想就好了吧……】message to 小卢

【(*/Д\*)我尽力……先午睡了前辈午安~! 】message to 刘小别前辈"o((>ω< ))o"

【午安。】message to 小卢

卢瀚文收好手机,却还是脸红心跳得睡不着。

刘小别想了想,狠狠私戳黄少天。

会话-黄神烦(夜雨声烦)

飞刀剑:喂喂我说你们收敛一点好不好= =在训练室里这么随便会带坏小孩子的好吗?

黄神烦(夜雨声烦):这对你似乎没有什么不好呢^_^

飞刀剑:……

飞刀剑:喻文州?

黄神烦(夜雨声烦):我去我去我去小毛卢还有什么不跟你说啊?!妈蛋你是怎么勾引我们家小毛卢的啊微草的恋童癖?!!

飞刀剑:勾你一脸!你一户口本恋童癖!

黄神烦(夜雨声烦):靠靠靠靠靠!今时今日的年轻人怎么这么不懂得尊老爱幼啊!我跟你说你这种态度实在是太恶劣了!你信不信我没收小卢的手机把你们的聊天记录全删掉啊?!!

飞刀剑:不信。

黄神烦(夜雨声烦):我去!刘小别你别太嚣张啊!有你这样对待亲家的态度么?妈蛋早知道我就不同意参加苏妹子的什么助攻计又iydlxqahzkgaqiluxgav

黄神烦(夜雨声烦):再见^_^

群组-关爱未成年人身心健康

涛落沙明:今日大家有什么发现?

灵魂语者:小卢今天吃饭速度比昨天快了4秒……

枪淋弹雨:不是吧这你都去算=口=

灵魂语者:张新杰提供的办法...

索克萨尔:这是他会想的办法呢。

八音符:好吧我说我们这样暗搓搓地在这里讨论到底有什么用啊= =

涛落沙明:大概就是喜闻乐见吧……

沐雨橙风:调剂生活的八卦啊~

枪淋弹雨:话说,黄少呢?

索克萨尔:少天说是要去刺探他们的情况呢。

夜雨声烦:妈蛋妈蛋妈蛋小毛卢那个小兔崽子口风居然那么严!!我问了那么多个问题他全给我装傻!!最后还叫我别问了!!亏我养他那么大居然这么没良心!!队长队长我心都快碎了[捂心口/]

八音符:唔...黄少你是问了什么问题啊?

夜雨声烦:很多问题啊!比如怎么认识的啦为什么对这个人感兴趣啦你真的了解他吗刘小别那家伙什么态度啦有没有告白啦进展如何啦……小毛卢他最后居然赶我走!!儿大不中留啊他居然赶我走!!!伤心死了我!!!

沐雨橙风:我觉得完全是因为你的问题越来越耻小卢才赶你的走=。=

灵魂语者:+1

八音符:+1

枪淋弹雨:+1

涛落沙明:+1

夜雨声烦:是吗是吗是吗?

索克萨尔:+1

夜雨声烦:好吧这就算了,可是他居然说他们是在网游认识的???这不科学啊!!这TM实在逗我吧?!

沐雨橙风:这个……应该是真的。

涛落沙明:真的?怎么回事?

沐雨橙风:第九赛季前我们兴欣还在网游努力地抢Boss来着,那时你们不是放了小卢来网游吗?后来刘小别也有来抢,大概就是不打不相识吧。

沐雨橙风:我记得那时是抢完Boss之后他们还在打,工会的人都不敢打扰他们,最后单挑到法力都没了,还在用普通攻击继续。不过后来小卢让蓝溪阁那边给他加了个希望祷言砍翻了刘小别。

夜雨声烦:哈哈哈哈太爽快了!!胜利就是应该这样不择手段地追求!!小卢真是太有前途啦哈哈哈哈哈!!

沐雨橙风:你魏老大也这样说w

索克萨尔:不管怎么说少天还是什么都没问到呢...

灵魂语者:感觉问小卢似乎是问不出什么来了。

八音符:是啊而且小孩子容易害羞啊,这样冲击力太大了吧。

夜雨声烦:那怎么办啊我觉得我们必须得了解一下要不还怎么关爱未成年人身心健康啊!!

冬虫夏草:我去你够了!你纯粹就是八卦吧!!!

八音符:咦可以让微草的人问刘小别啊。

夜雨声烦:说得对啊!!王杰希王杰希王杰希出来出来出来!!!进了这群还连一个泡都没冒过呢快出来剧透一下!!

王不留行:我不知道。

夜雨声烦:这你就不对了啊怎么可以对自家队员这样漠不关心呢你这种行径实在是太让人寒心了!!

王不留行:小别的状态没有很大波动,发挥很稳定,可见他没有受到影响,我知道这些就够了,其他的事我不会去干涉。

夜雨声烦:………………………………………………………………

沐雨橙风:黄少被这种正气凛然震慑得说不出话来了吧~

索克萨尔:说的也是,那我们也停吧,这件事就顺其自然好了,迟早会知道结果的。

……

独活:呃,还有人在吗?

独活:刚刚看到你们聊,我就也去刺探了一下小别。小别说他mendjtosotxhpxolyuwpysz

夜雨声烦:哈哈哈哈哈我感觉我已经知道真相了!!刘小别你的手速变慢了吧哈哈哈哈哈哈!!脸滚键盘也没用了23333333许斌一路走好啊23333333

灵魂语者:一路走好。

涛落沙明:一路走好。

八音符:一路走好。

枪淋弹雨:连小卢都要脱团了真是压力山大啊。

索克萨尔:一路走好。

夏休。

【刘小别前辈,我喜欢你!】message to 刘小别前辈"o((>ω< ))o"

【嗯,我知道。】message to 瀚文

【就在旁边别老发短信。】message to 瀚文

全文 完

评论(31)
热度(21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鸣琴三奏 | Powered by LOFTER